ID516549803

这剧本老子不接了!

我也开始自我安慰了,其实新剧情应该是这样的:剧情呢,其实是一部电视剧,我们玩儿的阴阳师晴明是真实存在的,剧情里的晴明,是平安京的汤姆苏电视剧,阴阳师晴明因为穷且非,所以带着崽子们去参演,赚外快,他演主角,崽子们演配角,嗯,这样就能解释为什么晴明明明很弱鸡,却能打败所有人,为什么所有人都在吹晴明……没错,事实就是这样的!
话不多说,上文

这剧本老子不接

“这他妈什么破剧本!”酒吞怒不可遏的把剧组刚刚送来的剧本扔到了地上,面色可怖:“哭?本大爷堂堂鬼王怎么可能会哭?还输给了晴明这种弱鸡?这编剧是活腻歪了吧?”

(晴明:吞仔,我还在呢,你说我弱鸡能不能不要当着我的面说?)

“虽然挚友哭起来也是气拔山河,霸气侧漏,英俊潇洒,威震八方……但是挚友才不会输给阿爸这种弱鸡呢!每次斗鸡阿爸都是第一个死的,阿爸连吾都打不过,怎么可能打得过挚友呢!”茨木的鬼手中逐渐升起紫色的妖气:“居然如此诋毁挚友,吾这就去把剧组捏了!”

夭寿啊!晴明慌忙冲出去把两个儿子拦下了:尼玛,家里本来就穷,要是真让他们俩把平安京闹灿剧组给砸了,那砸锅卖铁也赔不起啊!

“这只是个剧本而已!”晴明企图给自己的儿子和儿婿洗脑:“大家都知道这不是真的……那收视率低的不得了,所以基本是没人看的,咱们拍完拿钱走人,反正也没人看,狼吼两声儿过去了!别跟钱过不去嘛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酒吞阴着脸瞪了晴明一眼,晴明不由的打了个哆嗦。

“没人看也不行!”茨木一拳砸坏了晴明家唯一的石桌:“这种诋毁挚友的东西,别说拍成电视剧了,它的存在,本身就是天理难容的!闹灿编剧组居然敢这么诋毁挚友,吾一定要捏死他全家!”

“茨宝,你等等,你回来!他们后台很硬的都是黑心商人,你把他们捏死了他们会敲诈你啊爸的!”晴明撕心裂肺的喊着。

大概是晴明喊得太撕心裂肺了吧,寮里的式神纷纷过来劝茨木和酒吞。

妖狐崽崽:算了吧,大佬儿,拍那电视剧是阿爸唯一的收入,你把闹灿剧组捏了,阿爸就没收入了,阿爸没收入,就没钱给你家挚友买好御魂了,得不偿失啊。

风骚夜叉:算了吧,大佬儿,阿爸唯一耍帅的机会,就是上那个电视剧里,你想啊,每次打麒麟他第一个死,打剧情他第一个死,打鬼门他第一个死……无论打什么,他都是第一个死,你给他留一个并不存在的伟岸形象吧!

大天狗:炸剧组吗?加我一个……(咳咳)

在众位式神的劝阻下,酒吞和茨木终于决定给他们阿爸留下这个唯一可以装逼赚钱的机会,毕竟,作为全寮最弱的存在,得有点儿白日梦才行。

剧组虽然不炸了,但是酒吞和茨木也罢演了。

无奈之下,晴明只好去隔壁寮借了基友刚抽出来的一级小奶吞,小奶茨去参演,于是,平安京闹灿电视剧新的剧情,开播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62)